close

   

之前在我的作品大集合中有提到過要開始整理教學影片來分享給大家

(還沒有看過我的蠟線作品集的人可以點 → 這裡 ←)

目前就開始依照圖片的順序開始整理,

如果有大家最想學的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優先整理的

       

教學影片

由於人妻身在國外,材料取得不易,所以就以身邊有的材料為主,所以多少會跟教學影片中的有些不一樣

 

我用的材料:

蠶絲蠟線(0.6mm): 300cm * 6條

球面水晶(3mm):20顆

金屬小圓珠(4mm):1顆

 

《人妻個人體驗指數評價》

難  易  度: ★ ☆ ☆ ☆   【滿星愈多表示愈難】

時間花費: ★ ★ ☆ ☆   【一顆星表示一小時】

推薦程度: ★ ★ ☆ ☆   【星愈多表示愈推薦】

總結:由於水晶會透,所以上手後顏色比較顯現不出來,建議以金屬珠或影片中的實心彩色珠為主。

arrow
arrow

    Ad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