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帶作品集後,再來分享我目前的蠟線作品

(ps。如果你還沒看過幸運帶作品集的人請點 →這裡←)

其實我一開始會接觸蠟線手環是因為在網路上看了一個教學影片

那時覺得好好看喔

但用一般的鏽線無法做到…因為他需要燒…

如果我們拿編幸運帶的鏽線來燒…他就會燒成一團黑… 很可怕

所以後來就在網路上打 "可以燒的線" ,查到了尼龍線、玉線和蠶絲蠟線

又看到人家分享蠟線的好處是愈帶顏色會漂亮,我才開始進入了蠟線的世界

一般在Google上打"蠶絲蠟線"大多會找到金剛結、四股編、八股編的教學

但我這邊不打算教這個 因為太多人分享了,我再分享就沒意義啦

我下面的作品全都是看網路上教學來編的,只是配色和線的size不一樣

之後會開始整理教學,並依照我編過的經驗來給建議,比如說難易度所需花費的時間等

請大家先慢慢欣賞小女子的作品吧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圖6

  

 

相關文章: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 幸運繩 許願繩 作品大集合 <你點名 我教學>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 基礎編法教學 ♥ 會了這四個手法就沒有你不會編的幸運帶了♥

 

arrow
arrow

    Ad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