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25

 

人的惰性真的很可怕…

拍影片是一回事,剪影片又是另一回事

看到上次回說要剪影片已經四個月過去了 

最近看到有兩位版友點名教學

覺得不能在懶下去了…先把之前拍好的影片趕快剪剪…

這款幸運帶我個人也蠻喜歡的,它不管是正面戴,反面戴都好看!

而且難度系數也不高,主要是不要失神

因為不是全部實編,會有編兩格就停的情況,所以如果一失神編過頭後就要拆掉重編

想學的就趕快看下面的教學影片吧!希望大家會喜歡 

 

教學影片:

 

我用的材料:

鏽線: 白色 120cm*2、咖啡色  100cm*2

            灰色、青綠色、綠色 各80cm * 2條 

ps. 此線的長度可編主體約15cm(適合女生,尺寸在13~18cm之間),若手腕寬度較寬請自行增加長度

 

《人妻個人體驗指數評價》

難  易  度:★ ★ ☆ ☆ ☆   【滿星愈多表示愈難】

時間花費:★ ★ ☆ ☆ ☆   【一顆星表示一小時】

推薦程度:★ ★ ★ ☆ ☆   【星愈多表示愈推薦】

總結:這款有別於一般的幸運帶,有很多的地方不是實編,是有點編與拉的交錯方式產生圓圈的造型!編的時後開頭的V型(劍型)可以減少,只是需要預先想好顏色的配制,圓圈愈外面的顏色,線的長度要愈長。建議可以用同色系做漸層色,或深淺的反差色。

 

IMG_7926

IMG_7927

IMG_7930

想看更多我的作品可以Follow我的IG呦!! M&B_handmade

 

 

相關文章: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 幸運繩 許願繩 作品大集合 <你點名 我教學>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 基礎編法教學 ♥ 會了這四個手法就沒有你不會編的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巴西手環 之 你點名我教學 # 5 八股編【基礎】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巴西手環 之 你點名我教學 # 6 圖騰樣式幸運帶(中款)【高級】

arrow
arrow

    Ad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