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教學影片拖了有半年以上了…

除了因為小編開始上班了所以比較沒時間,另一個原因是這款比較難一點…

而且當初有點隨性的編,所以有點沒有規則…

這次為了做教學有重新研究了一下做了一些改善

希望大家還喜歡 

 

教學影片:

 

我用的材料:

鏽線: 白色 120cm*2、黑色  100cm*2

            紅色、黃色、綠色 各80cm * 2條 

ps. 此線的長度可編主體約14cm(適合女生,尺寸在13~18cm之間),若手腕寬度較寬請自行增加長度

 

《人妻個人體驗指數評價》

難  易  度:★ ★ ★ ★ ☆   【滿星愈多表示愈難】

時間花費:★ ★ ★ ★ ☆   【一顆星表示一小時】

推薦程度:★ ★ ★ ☆ ☆   【星愈多表示愈推薦】

總結:這款難是難在很多向左迴轉和向右迴轉,一不注意編錯了就要拆線重編…但如果對於已經掌握基礎技巧的編友們,這是一款很好的練習款。圖騰樣式可以有很多種的變化,所以等熟練後可以以我的為基礎再做變化

 

想看更多我的作品可以Follow我的IG呦!! M&B_handmade

 

相關文章: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 幸運繩 許願繩 作品大集合 <你點名 我教學>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 基礎編法教學 ♥ 會了這四個手法就沒有你不會編的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巴西手環 之 你點名我教學 # 4 小魚兒幸運帶【初中級】

Handmade Bracelet | 幸運帶/巴西手環 之 你點名我教學 # 5 八股編【基礎】

 

arrow
arrow

    Ad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